Yun

【屠杀组】玩笑

• Sans x Chara

• 第一人称

• Sans视角

-

人类没有任何动作,只是站在那里。

明明属於同一个种族,她为什麽和Frisk差这麽多?

“Kid.”

我尝试性的呼唤道。

没有任何回应,站在这里的已经不是Frisk了。

面前的只是一个杀人机器——Chara。

“lt's a beautiful day outside. 

Birds are singing, flowers are blooming... 

On days like these, kids like you... 

Should be burning in hell.”

毫无生气的声音念出已经重复过上千次的臺词。

平常这个时候Chara应该已经攻过来了,带着她那把收割了无数怪物灵魂的小刀,先向着我的肋骨来上一击,在被我挡过之後,用孩子具有的极佳弹跳力躲过Gaster blasters,然后一脚踹上我的小腿骨,将我压制在地……不知道,有很多种情况。

在上千次的缠斗中,我早已厌倦。

第一次,我怀着满腔的恨意看着眼前这个弑弟凶手,和夺走了Frisk身体的恶魔。

第十次,我身上的伤口增多,每一次的战斗都让Chara更加看透我的招数。

第五十五次,我将Chara钉在审判厅的墙上,打断她的四肢,痛斥她的罪行,她却露出了不屑的笑容。

第一百次,除了那一贯的开场白,我们不再交谈,不,是我不再说话,因为我发觉,语言在我们身上早已毫无用处。

第两百七十次,Chara已经摸清了我所有的战斗方式,我第一次被她彻底打倒在地,我装出无法抵抗的样子,却在她准备了结我的时候,将骨头刺进她的胸膛,从那次之後她就开始叫我「奸诈的浑蛋」。

第六百三十二次,我们的打斗进入了白热化,我们互相熟悉了对方的攻击方式,每一击、每一刀,都能清楚看透对方下一步的招数,最後我用假意的投降解决了Chara,从此我又多了一个称号「满口谎言的骗子」。

第九百八十一次,Chara不再只顾着攻击,她开始劝说我放弃,告诉我这样下去也不会有结果,她总会将我打败,不如早点自己死去找Papyrus,haha,多麽像是我原来劝说她重制时说的话啊。

第一千次,我们定了一条协议,每打斗一千次便休战一次,说的好像我们都认为这场战斗会一直重复下去似的,虽然说是休战,不过也只是让两人都喘口气,再一成不变的继续下去。

第一千八百次,Chara和我说起了她刚来到地底世界的事情,我看着她回忆过去时脸上露出的笑容,一击刺穿了她的心脏。

第两千次,我感觉绝望袭上我的身躯,沉重的让我彷佛失去了战斗的力量,停滞的时间线,世界只剩下我们两个人,我只能告诉自己已然崩坏的心智——去杀死Chara。

第两千两百一十次,Chara换了一种方式煽动我,她开始蛊惑我让我与她为伍,一起创造一个充满了杀戮的新世界,她或许以为在如此多次的互伤之下,我会爱上这种在生死间拼搏的快感,但我早已失去了那样的乐趣,支撑着我的只是至她於死地的执念。

第三千次,Chara违反了休战协定,说是协定不过其实也没什麽实质上保证可言,不过,这次背叛诺言的终於不再是我了。

第三千七百零一次,Chara突然叫了我的名字,这时我才发现我们有多久没有再说过话,听到「Sans」这个名字好像已经是很久以前的事了,我也回应了她——“Chara”。

第四千次,我看着自己身上破烂的蓝外套,和不知何时已经被甩到墙角的一只拖鞋,我们已经在这里待了多久了呢?窗外还是一样的阳光普照,鸟儿歌唱,而应该被地狱之火熊熊燃烧的恶魔,却还站在我的眼前。

第四千四百四十四次,我按照惯例念出了我的臺词,而後便将Gaster blasters打向Chara,Chara这次却没有躲,实实在在的接下了那一击,在倒下的人类身躯上,我看到的不再是Chara……

“Frisk !”

那个我所熟识的孩子,她被Gaster blasters所打穿的身体,嘴里的喃喃低语——“Sans.”,一瞬间,恶魔的身影再次掌控一切,完好无损的模样,刺眼的笑容浮现在她的嘴角。

……

一切都像一场玩笑,我们就像两个已经被设定好的程式,只会互相杀戮,说着永远相同的臺词。

这是一场打不完的战斗,配上两个一无所有的机器。

_End.

评论(4)

热度(89)
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