Yun

你知道的,这个世界,我总试着去寻找。

填满我心中的鲜活,由我而生。

当阳光离我而去,这是我的选择吗?

不,这世上没有选择,一切都是阴谋。

在深陷泥潭之中,恶臭的气味盈满我的鼻腔,玫瑰花开在最恶心的烂泥,越显淤泥而不染,将自己投入黑暗的泥沼中,才能变得更加耀眼。

淹没我的是那一抹蓝,肤浅的小把戏。

妄想获取我的注意,了解我、解剖我。

我生来就沐浴於阴影中,会去渴求阳光吗?

不、不会,能吸引我的,只有与之更加深沉的黑暗。

我没有认真过,当你看透了这个世界,什麽是都会显得漫不经心。

追求并不是什麽可耻的事情,我钻入黏稠的污泥中,伸手折下那海蓝的黑暗之花。

让一切坠入混乱,尖叫、疼痛、恐惧。

熟悉的感觉,还不够、那不是真正的你。

憎恨吗?

那就来吧,撕开你那软弱的外皮,展露出那真正的癫狂。

疯狂的起舞,*我给你披上黑纱,让你成为我的Queen。

人们将我描述的十恶不赦,我真的如同他们所说的那样吗?

哦不,我不过只是在追求刺激罢了:)

我将娇嫩的鲜花染上污点,再亲吻她、臣服她。

当玫瑰的尖刺显露出来,我并不害怕会扎伤手指。

越美丽,就越疯狂。

撕裂的疼痛才能带来重生,所以我微笑,

——亲手折断了我心中盛开的玫瑰。

而明天绽放的,将会是属於我的,黑暗之花。

-

*引用自 @神棍局特♂攻 的

《深夜意识模糊片段》

评论(1)

热度(3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