Yun

圣诞贺文

• 一篇丑哈甜文

-

圣诞夜,哈莉被困在密闭的麻布袋里,被一颠一跛的扛着走。

十几分钟不断蜷缩着四肢,让她的手脚又酸又麻,更别说还会一直撞击到周围其他的礼物盒。

身处在如此狭小的空间里,哈莉的脑袋却还在飞速运转着。

一个小时前,她刚从温暖的被窝中送走了Mr.J,明明是圣诞节,她的布丁却还是忙着要找小蝙蝠的麻烦。

哈莉甜腻的挽留小丑,希望对方陪自己过节时,只得到了冷淡的一句:“哥谭市这肮脏的烂泥,不配拥有这种节日。”

让哈莉只好悻悻作罢,失望的看着Mr.J离开。

在小丑走後没多久,她就换上了平常的热裤与T恤,将红蓝的马尾绑好,拿了一件毛外套出门。

虽然被布丁那麽说,她还是想要感受一下圣诞节的氛围,加上哥谭市还是有许多地方都装饰上了圣诞节的气息。

当她逛的正开心时,一个麻布袋就将她从头到脚一整个困了进去,然後呢,她就在这里了。

是报复?恶作剧?还是妄想自己的美色?

不管是哪一种,哈莉都想要一探究竟。

终於,步伐停了下来,她感觉到自己被放到了地上,袋子微微的晃动,似乎是在很空旷的环境下。

“Hahaha!Where is my Christmas gift?”

哈莉因这熟悉的声音而瞪大了眼。

“Aha! I found it.”

礼物袋一下子被打开,哈莉看着那一头绿发,带着兴奋的笑容从里面跳了出来,一把扑上小丑。

“Pudding!”

“Oh,my girl.”

小丑拥住哈莉,露出了大大的微笑。

难以置信的亲吻了一会儿後,哈莉才发现现在自己所处於顶楼,小丑将他拉到护栏边,低头望去,能一眼看清底下五彩的灯火。

小丑按下一个按钮,中心的圣诞树发生了爆炸,一串烟火蹦出,天空出现了两个字母,J and. H。

哈莉扬起一抹灿烂的笑容,狂喜的吻住小丑。

圣诞节的最後一秒,两人在烟火的照耀下深情拥吻。

——Merry Christmas my Harly.


-

终於赶在圣诞结束前发出来了,感觉自己超棒

评论(5)

热度(766)

  1.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