Yun

【丑哈】梦境

• Haleen X joker

• 平行时空梗

• 灵感来自於  @神棍局特♂攻 

所写的混搭十题,第六:被爱妄想。

-

Harleen知道自己最近很不对劲。

曾经总是一觉到天亮的她,却开始频频做梦。

她在梦中看到了另一个自己,还有她目前正在治疗的病患——Joker。

在梦中的她,被Joker那病态的气质给吸引,并在Joker的刻意引导下,她从一开始的好奇,变成了对他的深深迷恋。

多麽可怕啊!

Harleen难以想像自己会被一个脸上满是油彩的疯子给迷住。

再加上她才刚和高谭市那有名的花花公子企业家——Bruce Wayne订婚。

这种梦境无疑是在她头上浇了一桶冷水,谁会想要自己在刚订婚不久後,就一直频频梦到另一个男人呢?

但是每当夜晚到来,梦境的的齿轮依旧继续转动。

其中一次,她看到那个犯罪王子Joker将另一个「她」带到了一间化学工厂,当掉进那桶化学药剂时,扑面而来的窒息感让这一切显得无比真实,在黏腻的化学物质中,她洗去了一身颜色,成为了小丑女——Harley Quinn。

Harleen从梦中惊醒时,浑身都在颤抖,因为这个梦实在是太过真实了,真实到她有一瞬间几乎以为,自己真的就是那可笑的丑角,一个杀人如麻的神经病。

在与Joker谈话的时候,Harleen也发现自己越来越难以直视他的双眼,因为她开始害怕,害怕只要一眼,自己就会像梦中一样,沉沦在那双眼睛的注视之下。

她能感觉到Joker望着她的目光一天比一天火热,就像一条毒蛇,终於吐出了那带有剧毒的蛇信。

她知道,他发现了。

他发现了她内心真实的想法,那一颗渴望自由的心,但她不能暴露,她绝不能允许自己成为那梦中的女人。

恶梦摧残着她的神经,梦中的他从一开始的诱惑,已经变成了极端的虐待,但「她」却甘之如饴。

Harleen不敢去深想,她只能将这一切存封在记忆的最深处。

一个月、两个月、三个月…半年。

Harleen和Bruce的婚期将至,Harleen简直忙的不可开交,梦境的事也不在像半年前如此困扰她了,因为她学会了压制。

每天早上起来,她都会给自己做心理催眠,将当晚的梦境内容摺叠到最小,在藏进记忆中的一个小角落,然後用精美的盒子密封起来。

但Harleen心里总有一个声音在不断叫嚣着 : 放她出去!

她也不知道自己在期待什麽,但她可以感觉到自己的心越发的空虚了。

婚礼的那天早晨,Harleen最後一次去见了她的病患Joker,因为明天她就不再会是他的主治医师了,也或许,她从一开始就不是。

时隔半年以後,她重新对上了Joker的眼睛,还是那样的深沉而美丽。

Harleen对着Joker露出了一个完美的笑容,然後很自然的,他们接吻了。

他鲜红的唇看起来是如此的诡异,她沉醉在那漫长而短暂的一刹那,金属的气味在他俩的口中蔓延。

他牵起了她的小手,并勾起一个大大的微笑 : "感谢妳,我亲爱的医生。"

Harleen不记得自己是怎麽离开访谈室的,只知道和他吻上的那一瞬间,自己心中多日以来的空虚感,终於被填满了。

她就像做了一场美梦,脸上挂着甜蜜的笑容。

也仅仅只是一场梦而已。

Harleen在新娘休息室里接到了一通电话,是阿卡姆精神病院的主任打来的。

她说Joker今天逃走了,拿着自己病房的钥匙和一把枪,击杀了五个警卫、一个护士以後,大喇喇的从正门离开。

Harleen在电话中表示了是自己的错误,不小心把病房钥匙带进访问室,才让Joker有机可趁。

没人看到Harleen此时的表情是如此的平静。

主任没在多说便挂掉了电话,Harleen却在只有她一人的小房间里,勾起了一抹意味深长的笑容。

脸上的表情似嘲讽、却释然。

她走进更衣室里换上了一身白纱。

她说过,这只会是一场梦,当梦醒时,她还是那个冷静而聪慧的Harleen Quinzel医师,而Joker依旧成为了那个令人闻风丧胆的杀人狂。

纯白的头纱盖住了她那精致的脸庞。

其实什麽也没有改变,只是她这次选择了另一条道路,一条她已经规划好的道路。

今天晚上,她将会成为Bruce Wayne的新娘,然後生两个可爱的孩子,安稳的度过半生。

敲门声响起,提醒她婚礼即将开始了。

Harleen打开门,脸上挂回了甜美而客气的笑容。

看吧,她还是Harleen Quinzel。

这一次,她再也不会成为他身边的那个Harley Qiunn。

_End.

评论(26)

热度(526)

  1.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