Yun

【凤凰丑】


我触碰到了梦的边缘。

在无数疼痛和杂乱的现实边角,混乱的声音和关门的巨响。

我想,我看见了。

黑暗中,我蜷缩的身子,在影子投射出的细长影像上,头上唯一一盏忽明忽灭的燃油灯打下斑驳的光影,我泪眼迷蒙,从干枯手指的缝隙中,脑中闪过那些捧腹的笑梗,从清醒中窥探再与模糊的混乱倾倒。

喉咙中卡着嘶哑的干嚎,变形成出口时止不住的大笑,拉扯着我上扬下垂的弧度。

我是一只翩翩蝴蝶,在灯火通明的大楼一跃而起,然后底下将会传出为我高呼的掌声。

是的,是的,直到那时候,世界终于出现了我的足迹,我将会被看见、被注意,报纸的头版将会拥有我的姓名。

我将会得到满足,得到我应有的目光,我将会、我将会、我将会、


碰!


梦碎了,

洁白的墙壁亲吻我阵痛的后脑勺。

我...

我……

……

……

Kill me...Arthur .

评论

热度(2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